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通州警方深化警种融合 查获两辆非法改装机动车

2022-03-29

  为进一步规范副中心交通秩序,全力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通州公安分局与通州交通支队开展专项融合执法工作,根据往年交通事故特点,梳理了事故高发时间和点段,针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打击,保持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

  3月1日20时许,通州公安分局中仓派出所会同区交通支队战训队在新华大街与芙蓉东路交叉路口开展专项融合执法工作时,查获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疑似非法改装排气装置的银灰色摩托车,民警迅速将驾驶员张某航(男,23岁)控制。经现场工作,张某航对其非法改装摩托车排气装置、驾驶逾期未投保摩托车上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驾驶员张某航被移交交管部门依法处理,改装车辆被交管部门扣留。

  3月2日18时许,通州公安分局警务支援支队配合区交通支队战训队在开展融合执法工作中,于东夏园路口查获一辆黑色非法改装两箱轿车,经排查车内存在可自主开关的“炸街”设备。后交管部门对驾驶员殷某峰(男,27岁)多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

  下一步,通州警方将进一步深化社会面清查和警种融合执法工作,持续加大社会面清理整治力度,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警方提示:故意“炸街”干扰他人正常生活,涉嫌寻衅滋事或扰乱公共秩序,属于触犯法律行为,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同时,广大市民如发现非法改装或“炸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努力构建良好社会秩序。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怀柔法院“春风行动”暖民心

下一篇:北京市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情况报告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