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怒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朱正勇)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11月16日,鹿马登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该所民警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三查四告知”等活动,通过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法和防范诈骗方法,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个人信息告知他人,告知群众如遇到可疑情况和疑似诈骗电话时,多与亲属、朋友沟通或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切实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理睬、不回复、不泄露信息、不转账汇款。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扎实推进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