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普洱宁洱政法:以机关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为载体,共促支部党建与重点工作双推进

2020-05-09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翔宇  柳松林)5月6日,宁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昌鸿深入宁洱镇太达村、温泉村就开展机关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现状及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生活制度情况,对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改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治理、河长制河域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分析指导。
  
  王昌鸿指出:政法机关要结合深入基层调研与实践,开展机关与基层党组织“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以结对共建为载体,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量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共促支部党建与重点工作双推进。
  
  王昌鸿强调:通过开展政法机关与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不断创新党支部互帮互助新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任务共抓、成果共享,推动基层党建与重点工作融合共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契机,组织政法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感受基层职工艰苦的工作环境,使理论学习更有收获、党建工作更规范、工作作风更扎实、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工作成效更明显的目标,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完善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共创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取得群众欢迎、群众受益、群众认可的实际成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新理念 新目标 新作为——奋力开创怒江移民管理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云南曲靖麒麟法院有序开展2020年扶贫工作——“疫情防控不缺位,脱贫攻坚不断档!”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