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夜间巡逻常态化 守护平安千万家

2020-05-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唐祖强)近日,鹿马登边境派出所主动作为,积极组织辖区护边员开展警民联合巡逻活动,有效打击现行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保障边境辖区社会面安全稳定。

       期间,该所根据辖区村民聚集规律和近期盗窃案件多发形势,针对重点村组、路段,采取步巡为主、车巡为辅的方式开展联合巡逻,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推向街面推向村寨,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查获率。同时,加大对易地搬迁点、学校周边等位置的巡逻频率,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治安隐患,大力挤压违法犯罪分子的活动时间和空间,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现在警察每晚都到我们村来巡逻,小偷小摸的人不敢来了,打架的人也少了,我们晚上出门也放心了!”村民普叶早激动地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巍山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马路市场”交通乱点集中整治

下一篇: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联合演练共筑平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