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大理巍山法院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第一次专题讨论

2020-07-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何柳婷)自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以来,巍山县人民法院严格按照州委、县委部署要求,对焦重点任务,认真开展活动,将其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7月8日上午,巍山法院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第一次专题讨论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三次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巍山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世伟的主持下召开,组织集中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对云南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巍山县深化殡葬改革工作实施方案》。
  
  本次会议重点就巍山县殡葬改革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及问题作讨论发言,各参会干警均准备充分,会前提前学习、认真拟好发言稿,会上积极参与讨论发言,针对巍山县殡葬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及相应解决措施等方面各抒己见,并再次作出坚决支持殡葬改革的承诺,现场讨论氛围良好,取得较好成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中院到锦东社区督导创文

下一篇:云南怒江:杨运恒到兰坪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