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泸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练兵提素质

2020-02-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有效提高队伍整体警务技能和团队攻坚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泸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利用“疫”战间隙,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练兵活动。

  大队科学制定了《巡特警大队2020年训练计划》,做到训练和日常勤务工作两不误。通过统筹安排,训练项目包括俯卧撑、5公里越野跑、体能训练和警棍盾牌训练、防暴队形演练等警务技能训练,通过训练不断提高巡特警队员身体素质和警务技能水平,全面提升巡特警队伍在关键时刻攻坚克难的能力。训练期间,每名队员严守纪律,认真参训,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
  
  通过训练工作,规范了队员的行为举止,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队员的警务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六库派出所积极推广“微警务”服务举措

下一篇:昆明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等候时间从1个多小时降至10分钟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