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南溪:瘾君子袖里藏毒10克被查

2020-04-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晏田野)一男子为吸食毒品,购买后藏匿在衣袖内,原以为这样能瞒天过海,但还是没逃过检查民警的火眼金睛。4月7日,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南溪边境派出所查获一起袖里藏毒案,抓获吸毒人员一名,查获毒品海洛因10.1克。
  
  4月7日15时许,该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中,在南溪镇汽车客运站门口发现一中年男子精神恍惚、面黄肌瘦,起初民警以为该男子是流浪人员,担心遇到困难需要帮助,便上前询问了解。男子见民警靠近自己,便立即警觉起来,准备往相反方向离开。民警快步上前拦住该男子,经过核查比对,发现该男子有多次吸戒毒前科记录。随即民警将该男子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对男子进行尿液检测,呈吗啡阳性。
  
  “吸毒不带毒,没那么简单。”民警立即将男子带到检查室进行检查,当场从男子左手手袖夹层中搜到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装有白色块状可疑物。
  
  经过民警讯问,该男子对其携带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固守国门第一关,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下一篇:云南勐康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公筷公勺光盘行动”——餐桌“小文明”推动城市“大文明”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