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捣毁2个吸贩毒团伙

2020-05-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切实做好全国全省州市“两会”期间社会治安稳定,深入推进“净边2020”专项行动,做好COP15禁毒安保工作,泸水市公安局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毒情变化,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进一步加大对涉毒重点村寨、重点地区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

       近日,泸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六库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多警种联动,捣毁2个长期在六库地区贩卖毒品的零星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处吸毒人员5人,缴获毒品冰毒片剂可疑物10.69克,缴获手机6部,毒资1万余元,涉案车辆2辆。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边检站向阳分站联合35号界桩封控点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保山75个派出所助力消防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治理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