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观旧址,忆经典,寻初心

2020-07-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缪昕 彭丽)2020年的七一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罗平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联合组织活动,参观了位于罗平县板桥镇的滇桂黔边纵司令部乐岩驻址。
  
  7月1日下午,第二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来到了滇桂黔边纵司令部乐岩驻址“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先贤的英伟事迹。
  
  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对该驻址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感悟。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发出感慨,为了革命的胜利,这些革命老党员为国家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尽管当时生活困难,老党员们仍然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咬牙坚持,以顽强的意志坚定不移地坚守在这片土地上,这种不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令人敬佩。
  
  通过这次实地的学习,切实增强了干警的光荣感、使命感,提高了干警的思想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这次忆红色经典活动为契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实践中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我,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大地保险公司开展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