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市消防救援大队大力发布高考消防安全提示

2020-07-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官郑华)高考临近,近日,腾冲市消防救援大队通过“腾冲消防”微信、微博双微平台大力发布高考消防安全提示,为高考助力护航。

       期间,“腾冲消防”微信、微博双微平台发布的高考消防安全提示内容包括:1、考生不要点蜡烛看书,疲乏睡着时,蜡烛易引燃蚊帐等可燃物;2、入住旅馆时,应先观察安全门和安全通道;3、家长自驾送考,要检查车况,计划好出发时间,防止手忙脚乱引发事故;4、考场如遇火灾,保持冷静,听从老师指挥,有序迅速撤离;5、考生在考前要熟悉考场环境,对考场安全通道要熟悉,明确自己所在的位置。同时要了解考点的灭火器摆放位置,以备不时之需。腾冲市消防救援大队成功将提示连接转载到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区、村委会、教育系统消防安全管理人工作微信群中,引发更多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

       通过宣传,营造了全市高考期间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借消防安全知识助力高考成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多措并举,确保“三个规定”落实落细

下一篇:北京7月5日新增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