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五年书写云南政信答卷,国投信达乔迁换新升级

2020-07-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虹)7月17日下午,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在融城优郡新办公大楼云中心召开了《五年书写云南政信答卷,国投信达乔迁焕新升级》新闻发布会,旨在向全省的父老乡亲汇报国投信达深耕云南五年的工作情况,向党和各级政府、人民群众上交满意答卷,并接受相关部门领导及主流媒体的共同监督。
  
  国投信达政信金融集团是—家多元化的综合投资及金融服务集团,以服务地方政府产业升级、投资地方民生基建、建立地方金融新秩序为己任,专注政信金融服务。集团联合学术机构、科研院校成立了中国第一家政信研究院,支持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创立了政信研究院、举办政信论坛,出版了政信理论书籍和行业指数报告,逐步建立了符合中国特色的政信理论体系,为中国政信金融行业的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此外,完成了从国内走入国际的战略布局,从单一项目投资发展到政信金融全体系的业务扩张。据不完全统计,国投信达集团已深入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与380多个地方政府及地方平台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意向及合作项目近400个。国投信达用实力真正夯实了“政信金融服务第一品牌”。
  
  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何岩兵在致辞中强调:
  
  云南分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相继与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大理州巍山县人民政府、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保山市昌宁县人民政府、腾冲市人民政府、贵州六盘水钟山区人民政府、毕节市人民政府、铜仁市人民政府签署了金融合作协议,将社会资本融入到了当地的基础设施和扶贫攻坚的项目中。今年先后与玉溪市通海县人民政府、大理州永平县人民政府、大理州祥云县人民政府及昆明市五华区国投公司、五华区园投公司、玉溪市抚投公司、、红河州河口县自贸区跨投公司等省内诸多企业信用评级优良、实力雄厚的平台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的风险极低的政信产品,满足了云南地区各类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引导数亿元社会资本投向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民生工程项目,为投融资两端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金融服务,实现集团、政府和社会投资人三方共赢。并且,云南分公司成立五年来,政府与我们融资合作的违约率为零,我们与投资人还本付息的违约率为零,公司投资增长率今年达到58%、续投率为94.8%,这五年我们上交了一份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的政信金融答卷。
  
  7月11日,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时逢吉日,乔迁之喜;公司搬迁至融城优郡新办公大楼云中心,这也是公司五年飞速发展,迈向的新台阶的见证。
  
  “新起点 、新征程 、新跨越 、新发展”,国投信达将继续深耕政信,利用集团在市场资源、金融产品、服务能力上的优势,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专注于政信金融及产业服务平台的搭建,运用科技化手段促进地方新城市发展和金融新秩序建立,力求为地方经济持续性、科学性地增长献计献策,为各地政府的产业经济、供应链升级提供解决方案。紧跟国家发展的脚步,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地方民生,坚定与国共赢,创富于民。
  
  此外,发布会当天,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常务副总张帆向与会嘉宾作了“政信五年、云南答卷“工作汇报,介绍了省内外近二十个项目跟进情况;国投信达云分党支部书记赵伟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随着新职场的搬迁,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我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政信为本、服务民生”的经营理念和立业宗旨,“深耕政信”为改善民生、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将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完善制度、规范阵地、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确保企业在党的正确引领下,各项业务指标得到良性健康有序发展,为云南政信金融树立标杆,助推云南金经济腾飞。
  
  会议的最后,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裴莶女士进行了总结致辞,对嘉宾和媒体朋友的莅临再次表示了感谢,并对公司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
  
  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新办公大楼位于交通便利的西园路融城优郡A区写字楼云中心,面积千余平。办公环境也宽敞明亮、整洁优美、现代科技,室内增加了政信历程、客户见证、荣誉之墙、退伍军人交流中心等7大版块。分别从不同角度详细展示了国投信达政信金融集团自成立至今的发展壮大历程,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一张张照片,一块块荣誉牌无不在彰显着国投信达的政信实力与深耕政信的笃定,深度诠释了国投信达的企业初心及使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安边|打架成本高 莫让情绪与酷暑同行

下一篇:集体“充电”!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举办2020年度新闻宣传骨干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