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奏响新时代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强边固防新乐章

2020-07-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柏家伟  唐堂传)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不断强化党政军警民的国家、国门、国民、国土和国防意识,不断形成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姐告贸易区充分发挥党的绝对领导、政府的统筹协调、军队的中流砥柱、警方的治理监管、群众的重要依托作用,深入推进强边固防正规化、法治化建设。近期,姐告贸易区组织多家单位60余人开展联合巡边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姐告工管委内设机构、姐告公安分局、姐告建设分局、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姐告边境派出所、瑞丽海关驻姐告办事处、姐告消防应急救援大队、解放军边防部队、瑞丽市边防委护边员大队四中队、姐告界务人员、退伍老兵及自发参加的当地群众。
  
  7月30日上午9时许,党政军警民联合走边关活动从姐告口岸大国门中缅81号界碑出发,路线是环绕姐告边界线一周。
  
  期间,姐告工委副书记雷政就此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重要时期,边境封控至关重要,人人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责任单位应要各司其职,不断强化边境一线安全管控,深入推进党政军警民联合机制建设,以安全稳定协同推进跨境外贸经济发展,不断提高边境地区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过党政军警民联合巡边,加固了群防群治安全管理屏障,巩固提升了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合力强边固防成果,进一步稳固了边境线疫情防控“隔离带”。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陇川:可爱蜂猴误入工业园区咬伤两人 民警及时救助

下一篇:云南曲靖:致敬永不褪去的军人本色——师宗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