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1起非法运输假烟案      

2020-08-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健勇)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减量控大”工作各项措施,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辖区开展专项行动整治工作中,查获1起非法运输假烟案。
  
  8月26日,糯良中队执勤民警在耿沧线K55+500m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7时30分许,在对一辆由南撒村往糯良街方向行驶的号牌为云ST**9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摩托车上所载的物品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随后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捆绑在摩托车上的纸箱进行检查时,发现纸箱里面装的是成条的“云烟”香烟共49条。经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人鲍某顺(缅甸籍人、现已嫁到沧源县糯良乡南撒村五组),摩托车上所载的49条香烟是从陌生人手中购买的香烟准备运往糯良街进行销售,无法出示合法票据。鉴于此,民警立即联系经侦大队驻烟草公司执法民警及烟草稽查人员到现场鉴定,证实49条“云烟”香烟均为劣质假烟。
  
  目前,此案已移交烟草、经侦部门进行处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消防安全宣传情系老年大学

下一篇:云南怒江三界村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