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敞开大门纳民意 打开心扉听民声

2020-09-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周沛璇)9月11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边境管理大队召开“从严治警请人民监督”开门评警座谈会,主动征求群众对边境安全防范和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开门评警”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民警深入群众、广听群众的心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密切警民关系。河口边境管理大队队长陈东就打击走私和非法出入境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作了简要报告,“河口地区在近两年来高压严打态势下,反走私工作进入平稳可控期,偷越国(边)境案件高发态势已得到有效遏制。下一步,大队将从意见建议中认真总结梳理、查缺补漏,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将疫情防控和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等边境管控任务有机结合,制定严密管控措施,不断增强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及群众企事业代表等15个单位的代表踊跃发言,在对边境管理工作给予赞赏和评价的同时,分别从刑事打处、情报收集、巡逻管控、辖区清查、外国人管理、查缉力度和暖警惠警等方面,提出了35条具有针对性与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建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蜂猴被老鼠夹困住 警察叔叔成功解救

下一篇:云南红河:14岁女孩离家出走 民警帮助找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