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通海交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婷婷)驾驶证被暂扣后,应当到交警部门办理恢复手续方可持证上路。可今天的案例里这位驾驶人,不仅在暂扣期间驾车上路,还上演了很多读者朋友熟悉的“剧情”:酒驾,等红绿灯睡着......
  
  近日,通海交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驾驶证暂扣期间酒后开车上路,在等红灯时居然睡着了,民警发现后他还在呼呼大睡。
  
  当天,通海交警在秀山路长虹路口处发现一辆“云D”号牌字样白色小轿车停在车道中,行驶方向绿灯亮时却没有通行。经查看发现该车驾驶位上斜靠着一男子正呼呼大睡,浑身酒气。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和小轿车转移到安全地带,随后对李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李某血液当中的酒精含量为140mg/100ml血,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原来当晚,他自己一人在金山菜市场附近吃烧烤,期间喝了两杯散装白酒,23时许,接到朋友电话便驾车去通海县城接朋友,在行驶到长虹路红绿灯路口等待信号灯通行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今年7月李某因驾车发生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后逃逸,被通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处罚2000元,并记12分。李某的机动车驾驶证因满分被交管部门扣留,至今未前往交警驾管部门办理相关恢复手续。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玉溪交警提示:酒驾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拒绝酒驾”,不仅要在思想上牢牢树立,更需要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动上坚守,不贪杯、不抱侥幸心理,自觉抵制酒驾。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云南昆明:一场车祸带走4条人命,牵扯出14个申请人,7个被执行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