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会泽副支队长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督导“减量控大”工作

2020-10-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郭建红)2020年10月10日,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会泽副支队长一行深入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减量控大”工作,并在交警大队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张会泽副支队长一行先后深入云县交警大队分水岭执勤点和风水垭口执法站,深切慰问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安保工作情况,并检查了“减量控大”工作措施落实和工作成效,针对节后返程高峰所带来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难题进行分析指导,并要求各中队要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节后道路交通秩序稳定畅通。
  
  随后,张会泽副支队长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机关做进一步工作调研督导,详细查看“减量控大”工作管理台账,认真听取了云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石定平对近期开展“减量控大”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考核结果较好的方面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以指导。最后,为了切实推进“减量控大”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张会泽副支队长做出以下工作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警辅警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将“减量控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大队班子领导成员要做到考前指挥,层层传到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工作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环”。二是加强分析研判,针对“减量控大”工作考核中做的好的方面要总结好的经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争取把优势继续扩大,对考核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加强分析研判,可以采取向其他大队借鉴的方式,找出合适的整改措施,确保工作成效更上一台阶。三是持续加大对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合理安排警力下沉路面进行巡逻管控,依托全国统一行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专项整治行动,紧紧围绕“减量控大”交通违法查处目标任务开展违法查处,对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进行专项打击整治,形成对各类交通违法的严查重处,持续净化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河口:开展涉毒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泸水公安交警医警联动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