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省人大代表王溪娟视察指导迪庆中院工作

2020-11-1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施春荣)根据《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2020年人大代表专项联系活动方案》要求,11月16日,云南省人大代表王溪娟受邀到迪庆中院视察指导工作。
  
  王溪娟代表首先视察了迪庆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六专四室”、数字化法庭、“金莲调解室”、党员活动园地等,并听取了迪庆中院“红色法魂·雪域天平”党建品牌的相关介绍,对迪庆中院信息化建设及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迪庆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立新向王溪娟代表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迪庆两级法院在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审判管理、一站式多元解纷、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王溪娟代表对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就当前迪庆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进一步丰富诉前调解形式、加大以案释法宣传力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最后,魏立新副院长对王溪娟代表莅临法院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迪庆两级法院将根据2020年全省法院工作要点和“落实年”工作部署,结合王溪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继续开展好60天结案攻坚战等工作。同时希望代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群策群力,共同促进迪庆法院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大力弘扬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在抓落实、见成效中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下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法官受邀为农业执法人员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