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红河: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2020-09-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佳辉)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季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普角边境派出所在开学第一天,到辖区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为师生们带来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在普角小学的法治课堂上,民警围绕未成年人容易发生违法违纪的特殊因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将什么是违法,面对违法如何应对;同时,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教育学生要学法、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约束和保护自己。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创造积极健康的成长环境,为辖区创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法治宣传进校园 守法懂法共成长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