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练为战 练即战——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实弹射击训练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

2020-05-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母赛昌 梁帆)“砰!砰!砰……”随着阵阵枪响,一枚枚子弹呼啸出膛,直击靶标。5月20日以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巡回送教实弹射击训练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
  
  据枪、瞄准、击发……参训民警动作一气呵成,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据介绍,此次实弹射击训练的内容主要为92式手枪、95式自动步枪快速射击两个科目,旨在使民警熟练掌握手中武器,强化合法用枪意识。为确保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安全有序,该支队研究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让各单位开展射击预习训练,同时明确了训练的注意事项和靶场纪律,并抽调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6名警务实战教员组成教官团送训到基层一线。训练前,教官团对靶场设置、安全措施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检查,向参训民警讲解枪支使用技巧以及枪支使用注意事项并再次强了调靶场纪律。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严格遵守武器操作规程,检验了前期训练水平,展现了优良的作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开展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不仅是该支队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举措,同时还检验了队伍近期的训练成果,为下步制定训练计划提供依据。自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队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着重在解决薄弱环节、补齐能力短板上下功夫,全面提高队伍实战本领,为锻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移民管理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西城派出所开展辅警业务培训

下一篇:云南怒江:和丽军支队长带队到保山市学习考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