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安全不能“挤” 对超员说“NO"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乘车出行时,大多数人会抱着侥幸心理“挤一挤就到了”。交警想在这里郑重提醒:安全不能“挤”!
  
  11月10日17时19分,玉溪红塔交警在西河路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核载7人的车内坐了8个未成年人。车主为图方便,受家长委托将8名小学生一起带上车。交警现场对驾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面包车驾驶人被罚款200元,记6分。最后,交警将车内超员乘客进行转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玉溪交警提醒:超员危害大,安全不能“挤”!面包车超员是十分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车辆超员将使车辆的惯性增大,制动距离增长,极易发生因轮胎负荷过重爆胎或者制动失灵等事故,对公共交通秩序带来极大危害。请驾乘人员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一定要知法守法、安全出行。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逢五”暨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独龙江中队召开重点驾驶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