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昔马分站组织开展冬至“包饺子、注温暖”活动

2020-12-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龙悦娇 张启福) “浓浓饺子味,深深战友情”。在冬至到来之际,为活跃警营氛围,合理调节伙食,让民辅警切实感受到警营大家庭的温暖。12月21日,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昔马分站组织民警和专职辅警开展“包饺子、注温暖”活动。
  
 
  活动过程中,分站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带头动手,广大民辅警纷纷响应号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洗菜、包馅,民辅警一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民警别出心裁,把芥末、辣椒、大蒜、桂圆等“特色食材”包进饺子里作为“幸运水饺”、“趣味水饺”。无需多时,一个个造型虽各异、胖瘦总相宜的饺子出现在了案板上。期间,民辅警笑语不断,气氛和谐,营区中洋溢着“家”的味道、充满了“家”的温馨。
  
        
 
  辅警们说:“每年冬至都是吃父母包的饺子,今年在警营和同事们一起自己动手包饺子挺开心的,特别有意义,这也将成为我在警营生活中难忘的一刻”。
  
  小小饺子,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同时也拉近了民辅警的“心距离”,让远离家乡的民辅警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警营大家庭的温暖,有效提升了民辅警投身工作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共同为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奋斗的决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律师与司法人员接触交往的26项负面清单,江苏徐州发布规范性文件

下一篇:云南昆明:2020年“盘•点”系列报道之一 成长路上,“心茁”相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