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云南文山:青春正当时 与祖国共奋进

2020-10-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吴金玲)庆为热烈祝祖国71周岁生日,国庆中秋前夕,文山监狱团委组织10个团支部开展“青春正当时,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上,团员青年围绕监狱中心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交流,同时,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向国庆日表白
  
  机关团支部
  
  “71年披荆斩棘,71年风雨兼程,新中国前进的历程充满着苦难与辉煌。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洪灾,十四亿中华儿女一如既往的站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们为您骄傲!”
  
  一监区团支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山监狱一监区团员积极发挥着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坚守阵地,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在抗击疫情的阵地上,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光荣传统和战斗风格,为疫情防控发挥青春力量。国庆来临之际祝祖国繁荣昌盛,神州大地繁花似锦。”
  
  二监区团支部
  
  “金秋送爽佳节致,彩旗飘飘国庆到。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人民更加富裕,祖国更加富强。忠心的祝愿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疫情无情,人民至上。命运与共,大国当担。我们为您骄傲,我们为您自豪,我们奋发为您,我们与祖国共奋进!”
  
  三监区团支部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三监区团支部所有青年团员向祖国母亲呐喊。敬你!重你!护你!我骄傲的祖国,七十一年波澜壮阔、七十一年砥砺前行、七十一年风雨兼程,成就无数!祝伟大祖国开创新时代新辉煌,永远强大昌盛,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八监区团支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没有人在困难面前畏缩,有人主动放弃休息,有人负伤坚守岗位……我们都只想为守护国家的安全、人民的健康尽自己的一份力!国庆中秋来临之际,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中国加油!”
  
  九监区团支部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九监区团支部的青年警察还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我们用行动来证明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值此国庆、中秋佳节,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十监区团支部
  
  “国旗之下,有你有我,有无数奋斗的中国人。中秋假期,当神州大地装点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时,在亮丽的风景中,十监区全体团员对伟大祖国深情告白。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十一监区团支部
  
  “祝愿我们的祖国以蓬勃之势,以雄健之姿,以富强之态,以负责之国的形象,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文明、智慧、正义、勇敢、友善、包容,使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不可或缺的坚强力量。”
  
  十二监区团支部
  
  “我的祖国母亲,2020年是您成立71周年的生日,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疫情,但我们挺了过来!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十二监区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警察将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去。祝福您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特警队团支部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特警队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作为疫情防控的一面坚实盾牌,更是一把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尖刀。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监狱安全稳定保卫战,为中秋团圆和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祝福国庆日
  
  李明杰:“迎国庆庆中秋,祝福祖国新征程道路前程似锦,家祥和,国昌盛,万事兴!”
  
  李虹机:“2020年,我们万众一心,攻坚克难,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团结、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在前进的征程中,祖国一直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
  
  解兴航:“挥洒热情,让青春热血沸腾;努力奋斗,让未来更加美好。愿祖国繁荣昌盛!”
  
  付梅:“祝福祖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享太平盛世,乐四海升平!”
  
  李浩:“身着藏蓝,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身报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
  
  万应丹:“我守护你,不论何时何地,我不是一人之力,我是14亿分之一。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憨态可掬的朱大哥

下一篇:平凡的岗位遇见不平凡的自己——记云南昆明古滇派出所民警李如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