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国门有我 同心战疫”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肖林 龚建新)7月16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国门有我 同心战疫”主题演讲比赛,支队民辅警在现场或通过钉钉直播平台观看了比赛。
  
  期间,该支队周密部署,先后组织芒市、瑞丽、陇川、盈江片区进行了初赛,并推报13名选手参加支队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国门战疫 青春有我”主题,结合自身任务实际、岗位特点和身边人、身边事等,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饱满的精神,深情讲述了广大基层一线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和严打跨境违法犯罪战斗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木康边境检查站民警罗珮雯获比赛一等奖,芒市边境管理大队范嘉男、梁河边境检查站赵新月获二等奖,轮训队罗强、瑞丽边境管理大队齐万峰、杨雨含获三等奖,其他7名选手分别获优秀奖。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台上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台下掌声阵阵,网络直播平台上也吸引了一大批网友留言互动,点赞6万余次。赛后,评委程曦老师对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指导。
  
  通过比赛,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提振了士气,激发了广大民警无私奉献、逆疫前行、忠诚履职的战斗热情,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德宏移民管理事业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泥泞中,小宝贝在消防员怀里熟睡

下一篇:云南红河警方破获枪毒合流大案:5人落网 缴获毒品23.397公斤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