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弄岛分站查获51吨走私油菜籽 案值200万元

2020-09-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陈骏朝 何星余)近日,瑞丽边检站弄岛分站接群众举报,称在瑞丽市弄岛镇芒滚渡口附近人员活动频繁,有私开便道从事走私活动的嫌疑,分站迅速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对该线索进行核查,并开展针对性巡逻。
  
  9月3日凌晨,分站巡逻民警趁着夜色开展突袭,果然发现有5辆小货车停靠在距离中缅边境仅100米的中国境内的机耕道上。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查看,现场并未发现可疑人员。5辆货车已经载满货物,民警对车辆和货物进行检查时,货物包装袋上没有任何标识、未经任何检验,货车驾驶室内也找不到任何合法单证。初步判断为从缅甸走私入境货物,随即对车辆进行了扣押。后经相关部门鉴定,货车拉运的全部是油菜籽,共计约51吨,价值约200万元人民币。
  
  目前,该案已移交瑞丽市打私办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向标兵看齐 “六法”淬精兵——云南楚雄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受公安部表彰

下一篇:云南大理统一行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取得良好成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