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委副书记邹会雄一行到云南曲靖麒麟法院调研交流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学勤)9月21日,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委副书记邹会雄一行9人到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调研交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麒麟区委副书记谢茂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范全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肖良云及麒麟法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速裁诉调中心、三合一法庭、圆桌法庭等地,深入了解了麒麟区法院在市域社会现代化治理工作、“一站式”多元解纷、诉源治理、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动态及显著成效,并就以“院、庭、站、点、员”网格化多元解纷机制为基础的“麒麟解纷模式”与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表示,麒麟区法院在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措施实、有创新、有成效,促进了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为群众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不仅满足了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还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其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泸水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加强林区巡逻防控 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感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连续查获三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