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帮助路人“归家”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郭建红)中秋国庆假期本是外出游玩、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但是为了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创造和谐、稳定、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4小时确保人员在岗履职,以辛勤的汗水换取社会安宁和万家团圆。
  
  10月7日,发生这样感人一幕。当天20时28分,有热心群众拨打110报警电话称“有一名看似流浪汉的男子躺在红土坡隧道内,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请出警进行处理。”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组织警力驱车赶往红土坡隧道进行巡查,到达红土坡隧道后,发现该男子躺在隧道排水渠盖板上,考虑到隧道内视线不好,执勤民警迅速安排警力进行隧道两端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在进一步的查探中,民警发现该男子只是处于沉睡状态,身体并无大碍。经民警询问得知,该杨姓男子为临翔区户籍,因与家人发生矛盾负气离家出走,在云县钱财花光后无奈只能步行回家,当步行至红土坡隧道时因为太过疲倦于是在隧道内休息睡觉。民警得知情况后告知杨某隧道内视线不好,睡在隧道内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将杨某劝离并捐赠资金帮助其归家。
  
  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在岗履职,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展现了新时代公安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醉酒男子横卧农贸市场 民警暖心救助保安全

下一篇:三明市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