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移民管理警察携手救助车祸受伤男子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朱超 何星余)10月13日下午,瑞丽边检站腊撒分站民警在上勤的路上遇到车祸,民警及时出手相助,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下午18时许,由腊撒分站执勤一队队长王兵带队的执勤组正要前往距离站部20多公里山路的坪山执勤点换勤。山路崎岖驾车要走1个多小时的路程。刚出发不久,只见前面路上躺着一名男子旁边侧翻着一辆摩托车。队长王兵见状立马上前查看情况,经简单的问话现场勘查,发现伤者意识模糊,鼻孔里和嘴里都有血迹,身上多处擦伤痕迹,初步判断为驾驶摩托车撞上路边护栏发生事故。王兵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伤者家属,得知救护车到达现场需要1个多小时,受伤男子又急需就医。情况紧急,王兵迅速给站部报告并征的家属同意用执勤车辆作为转运车护送伤者及时就医,为防止因操作不当发生二次创伤,民警将车辆后排简单清理后,让伤者保持平躺的姿势送往户撒乡中心卫生院救治。
  
  到达卫生院后,民警协助医生将伤者转运至医院病房,因工作任务在身,王兵安排一名民警配合医院和伤者家属做好后期相关工作,便驾车赶往执勤点。后经了解,该伤者为当地朗光村村民,当时从山上驾驶摩托车回家,因摩托碾压路面碎石头发生失控撞上路边护栏,头面部多处撞击撕裂、鼻腔口腔充血、手脚多处严重擦伤,因民警的出手相助,得到了有效及时的救治,现已脱离危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交警大队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学开展“法治讲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