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好丈夫”酒后驾车载妻儿被交警查获

2020-11-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信不过车技生疏的妻子,“好丈夫”不顾家人安危,酒后驾车载妻儿冒险上路,最终被交警查获。
  
  当晚9点30分许,一辆黑色小轿车的驾驶人张某在酒精检测仪的排查中吹亮了红灯,交警让其下车并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现场对其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62mg/100ml。
  
  经了解,张某是一个持B2驾驶证的老司机,当天晚上带妻子和孩子到亲戚家吃饭。想到妻子会开车,就在饭席间喝了大约一两白酒。酒足饭饱后,一家人准备回家,张某考虑到妻子驾驶证才学没多久,不放心其车技,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决定还是由自己来开车。
  
  交警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张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于张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扣留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提示:为了每一个人的家庭和睦,幸福安康,请遵守交通法规,无论何时何地不要心存侥幸,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机场公安筑严筑牢疫情防控网 坚决守好空港大门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