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通海交警12小时破案

2020-09-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史琴慧)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发生事故后选择逃逸的人,都难逃法律的严惩!交通肇事逃逸一直是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严厉打击的重点违法行为,通海交警今年以来也对交通肇事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多名违法人员予以行政拘留。但仍有人罔故法规与道德,驾车肇事伤人后逃逸,通海交警仅用12小时成功抓获逃逸驾驶员。
  
  近日,通海交警于清晨接到一起在白金线拦湖坝冷库路段肇事逃逸事故警情。赶到现场后,只见一辆人力三轮车侧翻在地,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人力三轮车驾驶员受伤已送医院救治,肇事逃逸车辆及驾驶员情况不明。经过现场痕迹勘察和走访,民警初步判定案发时间经过的一辆三轮摩托车有重大嫌疑。
  
  通海交警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兵分两路迅速展开调查。一路民警调取该路段监控视频资料,确定嫌疑车辆逃逸方向及路线,另一路民警走访周边群众,展开摸排,逐渐缩小筛查范围。最后,民警在四街镇小营村路边发现了挡风玻璃缺失的嫌疑三轮摩托车,并找到驾驶员邓某。邓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玉溪交警提示: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请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一跑了之,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肇事逃逸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宾川交警查获两起酒驾 其中缘由值得警惕

下一篇:欢迎归队,奔涌的后浪们——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2019届新警顺利完成岗前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