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苏典分站民警捐资品学兼优学生

2020-09-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杰 施阳丹)9月30日,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苏典分站民警来到盈江县苏典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国庆升旗仪式,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资助学。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民警们组织全校师生一起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大家齐唱国歌,国旗在孩子们嘹亮的歌声中飘扬。仪式结束后,苏典分站副站长李哲和执勤队副队长舒哲为两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向苏典分站民警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会发奋学习,不负厚爱与期望。
  
  “非常感谢畹町边检站苏典分站民警为孩子们捐资助学,我谨代表全校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苏典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紧握着苏典分站李副站长的手说道。李哲同志说:“希望孩子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用勤奋和努力创造出美好未来,脚踏实地,将来能够成为国家之栋梁、社会之良才。”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送法进校园 为青春护航

下一篇:云南怒江:典型案例当向导 普法教育引共鸣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